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我校摘得三项金奖

2020-11-06    点击:[]

11月4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闭幕式于中国国际合唱节官方网站同步直播,广州大学学生艺术团和音乐舞蹈学院“粤音”合唱团代表我校参加本次比赛,两个团队以优美的和声、超强的感染力,扎实的音乐素养,得到国内外评委一致认可,其中,校学生艺术团合唱团荣获青年学生组一级团队(金奖),音乐舞蹈学院“粤音”合唱团荣获青年学生组一级团队(金奖)、成人女声组一级团队(金奖)。

 

 

据悉,创办于 1992 年的中国国际合唱节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是目前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合唱类艺术活动,也是我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合唱艺术盛会。

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我校全力支持和保障参赛团队的排练需求,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及音乐舞蹈学院“粤音”合唱团在指挥弓丽、声乐指导王洪涛、艺术指导姚卉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并最终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合唱节中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旋律、丰富的声部层次以及独特的风格,高质量演绎了《定风波》、《Ой,полна,полна коробушка》、《春夜喜雨》、《Весенние воды》四首曲目,赢得了专家评委一致的认可和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