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五校荣光 展青春风华

2020-11-05    点击:[]

    11月3日下午,我校举行第四届师生环校跑活动。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孙延明,以及1700余名师生代表参与本次环校跑活动。本次环校跑活动为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活动伊始,街舞协会的同学表演了街舞《Burn break crash》,啦啦操队的同学展示了《加油!AMIGO》,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人的舞蹈展示着青春的风影,现场气氛热烈高涨。随后,师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齐做热身操,为环校跑做好充足的准备。

 

 

随着校党委书记屈哨兵鸣枪发令,第四届师生环校跑正式拉开序幕。参赛人员途经行政西楼、电子信息实验楼、计算机实验楼、何世杰体育馆及商业中心,最终回到起点处,全程共计约2500米。本次活动形式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参赛者需按指定路线及设定游戏环节完成比赛,在竞技的同时享受趣味与欢乐。活动现场,师生们活力四射,热情互动。大家纷纷表示,环校跑活动在校园内营造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氛围,同时让广大师生放松身心、锻炼身体,有利于构建和谐师生关系,激励师生为为学校更稳、更快、更好的发展不断做出贡献。

 

据了解,校学生会将面向全校学生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活力健跑活动,深入践行我校人才培养目标中“爱体育”的目标理念,共庆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